头发多一点

谢谢每一个关注我喜欢我的人❤️

3月14号到底有什么重要意义?

“大宝,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?”叶修操着他间歇性的性感烟嗓来撩骚了。

而你一心沉醉计算机二级题库,甚至不知今夕何夕,目前几点,“不知道。”

“14号。”他在你边上坐下,往你嘴里塞了瓣橘子。

贼T M 酸,还带籽,和递橘子的人一样糟心。

“哦。”你拧着脸把橘子吐他手里了。

“3月14号,宝儿。”他似乎有点迷惑——不应当啊,热恋中的小情侣不应该都很在意这种乱七八糟的节日吗?

“哦。”无情冷漠麻木。

“你真不知道什么日子?”

“知道,3月14嘛,”你顿了顿,吁了口气转头看叶修,“马克思逝世,以及中德绝交,中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日子,你有什么问题?”

嘿,这个问题可触及到全能叶队的知识盲区了。(没脸没皮)划掉,伶牙俐齿的叶修短暂失语。

“没问题就不要打扰我刷题,这个月底不是我亡,就是我求着二级考试别让我亡。”

得了,破案了。

叶修把手里嚼烂的橘子扔了,揉了把你的脸,把你电脑关了,“行了,这都学疯魔了,歇歇,亡不了。”

看着就差一题就能刷完的第53套卷子,你磨了磨牙,恨不能今天就谋杀亲男朋友。

“时间够的,能过,不过你再不管管你男朋友,他要闹了。”他笑。

“那他闹吧,我看看怎么闹的,学习一下,下回他刷活动一心只有荣耀女神的时候用。”

虽然这么说着,但还是起来走进他怀里了,烟草味散不掉,但淡了许多。

“嚯,那得收你学费。”

“你可要点脸吧。”

“要脸能有对象吗?”

“…”怎么回事,怎么感觉被冒犯到了?

“带你出去玩好不好,休息两天,你都盯着这破考试多久了?”

“怎么的,吃电脑老婆的醋啊?”

“是啊,你怎么安慰我?”

“男朋友乱吃醋,多半是惯的,打一——”

带着烟味的吻轻轻地落在唇角,你很久没直面太阳光了,微微眯着眼,听见他说:

“惯的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