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发多一点

谢谢每一个关注我喜欢我的人❤️

新年快乐!每一个用心生活的人!

复健1号,一个人过年,没特别提起之前没什么感觉,但看到大家都在和家人朋友快乐庆祝的时候,真的会很寂寞



叶修的场合:

今年的年注定是云分享他人的快乐。公司的留下过年简直是人间噩梦,然而打工人没有资格拒绝。

暂住的房子不大,但耐不住只有一个人的寂寞。

早上被元气母上一个电话叫醒,告诉她冰箱里有满满的食材,今天一定好好吃,然后继续躺在床上发呆。

一个人,哪有心情做饭呢?

mmp这种时候格外想念男朋友。

“喂。”

“呦,我家小白菜怎么蔫了?想哥了?”

叶修的声音似乎比妈妈的更加戳心窝子,有些情绪控制不住,像积攒了许久的水终于找到了堤坝的缺口,一下冲烂了所有的阻拦,只知道淹没。

“放屁…”每个字都带上了挡不住的委屈。

“哎呦心肝儿不哭!”

你听到那边也在下雨,似乎还刮着风。

“你怎么出门了?下雨呢。”

“还知道关心我呢?”

“别给自己贴金,只是稀奇你个懒懒虫居然乐意打着伞出门,什么国家大事啊?”

“什么国家大事都比不上,赶紧的,陪我家可怜见的姑娘过年,你要不要到窗边看看?”

心没跟上节奏应景地开始砰砰跳,你也顾不上穿鞋,直奔窗边,把厚重的遮光帘拉开,楼下有一个人打着把粉嫩嫩的伞,电话那头叶修说:

“宝贝,新年快乐。”

“你可真会挑,”你看着他,恶狠狠地摸了把自己脸上的眼泪,“那把伞贵的要死,专门遮阳的。”

“嚯,哥千里迢迢给你整惊喜上门服务,你就搁着挑毛病,光看见你金贵的伞呢?小没良心的。”

“叶修。”

“嗯,你说。”

“新年快乐!”这话是对着手机说的,然后你打开窗户,卯足了劲大声朝下喊,“我超喜欢你!”

你看见他笑,然后朝你招手,“赶紧缩回去,回头感冒,等着给哥开门。”

“哦~”整个语调都在飘。

“这下全小区都知道xx幢xx单元x楼小姑娘有对象了,感情还特好,没人再惦记我家小白菜了。”

“小区都没什么人了。”

“知道,哥这不赶着来陪你了吗?怎么舍得你一个人在外面躲在被窝哭鼻子呢?”

“你才躲被窝,你才哭鼻子!”

“行,我我我。”

“你快上来,快点!”

“在快了宝贝。”

“我真的好想你啊…”

“我也想你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7)